草川_

哈啰

【盾铁】当我们不再无话不说01

*可能有那么一点点小虐,因为小俩口吵架了

*当然HE

*微AU,譬如Potts喜欢过Tony但没在一起


(Tony)

Tony觉得非常烦躁,这已经是他第三天没有跟他的队长对话,第五天没有靠在队长的大胸里,第七天没有一场刺激的sex,整整一个礼拜!

这增加了他的咖啡因摄取量,没有谁可以阻止他一整天抱着他的咖啡机。

Tony坐在客厅的沙发上,窗户照射进来的阳光让他眯起眼睛,下意识地转头看去。


Oh,看看窗外的蓝天,那像极了Steven的眼睛,不,还是他的眼睛更深沉一些,像看进了宇宙一样。

该死的!

Tony觉得自己必须再找点事情来做,也许可以去调整钢铁衣的灵敏度,那些四肢必须经常检查,他上次去检查已经是两小时前的事了!他这样说服着自己。


四周是如此的安静,因为他禁止Jarvis再说话,以防他周边随时会出现”我觉得您需要休息”、”我认为您今天摄取的咖啡因量过多”、”您再次错过了用餐时间”之类的话。

那太过吵杂,冰冷的机械声使他怀念起那人的声音,那充满着活力又性感的声音。

Tony把手上的一个零件甩出去,连带砸坏了一旁的机器。


很好,他接下来可要忙着修复这些东西呢。


(Steven)

“Cpatain,我觉得你需要一个顾问”,Clint翘着脚坐在沙发上,双手环绕在胸前,眼神直盯着Steven。

“我不、我不知道要谈什么,我是说,我需要一个顾问做什么?”,Steven的眉头皱在一起,他双手摆在桌上握拳,看起来像是在讨论严肃的事情。

Clint笑了出来,”拜托,谁都知道你跟Tony出了点问题,这么久了Tony都没有把手放在你的大胸上,我想这次你们的问题肯定很严重”

Steven摇摇头”这件事情不用其他人的插手,我想我们可以自己解决”

“听着,伙计,你知道Tony昨天喝了几杯咖啡吗?20杯!”, Clint用夸张的语气跟手势在Steven面前比划着,”如果你们之间的问题再不解决,他很快就会死于咖啡因中毒,这会让他很得意的又占据各大新闻的头条一段时间”

Clint站起身拍拍Steven的肩膀,他依然保持沉默,但Clint不在意,这个固执的老家伙如果这么快就改变想法,他反而会怀疑他伙伴是不是被洗脑了。


“找一个人谈一谈会好一些的,有时候你们的问题需要旁边的人才看的清”


(Tony)

Potts的手伸过桌子拿走Tony的咖啡,然后拿一个抱枕压下他原本在看的一叠资料,”Ok,现在睡觉时间到了宝宝,趴下”

“Potts,我要开除你”

“当然,不过请在你发给我这个月的奖金之前,并且我会开一长串的资遣费”,Potts把杂乱的桌子稍微整理了下,皱着眉头把桌上的甜甜圈屑扫进爆满的垃圾桶里,”天啊,你是把清洁人员也一起开除了吗?”

“我让他不用打扫我这里”,Tony叹了口气,眉头皱起,把那个印着美国国旗的抱枕抓起来甩到旁边的地上。

”没品味的东西”

“Umm.. .. ..我同意,但一两个礼拜前某人没有这个抱枕睡不着午觉呢”,她走过去捡起那个抱枕,拍了拍上面的灰尘。

“我在工作!你没有理由打断我!”,Tony又拿起那叠资料,他把椅子转了个面,使自己背对Potts。


Potts踩着她的高跟鞋走到他面前,抽走那叠资料,抬起她的下巴这样会使她看起来更具有威严。

她直视着Tony的眼睛,“你现在如果因为任何原因死亡,公司的股票会跌到比泡沫经济还更惨”,她把Tony的椅子又转了个圈,面对着桌子,”我就会被开除,而公司也付不出我的资遣费,我会流落街头,不知道下一餐的著落”,她再次把抱枕放在桌上,”我必须避免这样子的风险”,说完她压下Tony的头,埋在抱枕中。


“别逼我塞奶瓶到你嘴里,里面绝对不会是牛奶”

不过Potts的话并没有传进Tony耳里,他一躺到抱枕上就睡着了,他已经工作了好久好久,大概有两天,完全没有睡觉,处理公司的事或改良他的盔甲,这样的忙碌感让他很满意,因为他不会再想起那双蓝色的眼睛看起来有多迷人。


Potts拿起她的手机拨打了一个号码,”喂?是的,我很抱歉这跟复仇者的任务无关,但我想这件事情也很重要,毕竟团队间的默契与精神影响着任务的进行,对吧?”

她看了眼熟睡的Tony走出办公室,“是,我会安排好的”,对于要帮助她曾经喜欢过的对象跟他男友和好,是件非常诡异的事,但她一向是个看开的女人。

”非常谢谢你,Natasha,那么我们再联络”,挂掉电话后,她叹了口气。

我一定要要求加薪,她在心里这么说着。


“你好,Steven,我是Potts,我想问你下礼拜三有没有空?我想安排场会面”


(Steven)

Steven躺在床上,刚冲完澡的他头发还是湿的,以往这时候总会有双手过来用毛巾擦干他的头发,在他耳旁碎念着Steven有多不懂的照顾自己。

他不会提醒Tony他不会生病的事,永远不会,因为Tony也知道,但Steven很享受这种当平凡人的感觉。


他已经很久没有见到Tony了,他想念着Tony身上的香水味,有时是机油的味道,参杂着汗水味,那很性感。

这几天他随时都想念着Tony,总是编排着一行行的文字,然后再删掉,觉得内容可以时,却又在准备按传送时犹豫了,最后存到草稿区,每一封没有传出去的讯息都放在草稿区里,Steven不懂,他以往总可以勇敢的去接受任何挑战与困境,却在面对Tony时不敢向前。


突然刺耳的手机铃声响起,Steven一下子慌了手脚,差点从床上摔下去,他很快地在柜子上拿起手机,却在看向来电人名字时失望了。

Potts。

但又期待起她打来的目的,抱着紧张的心情,他接起了电话。


“Hello?”

“你好,Steven,我是Potts,我想问你下礼拜三有没有空?我想安排场会面”, Potts的声音听起来有些不高兴,也许是因为透过电话吧,Steven想。

“是,我有空,是Tony想找我吗?”

“很好,那麻烦你把那一天下午留给我,我会再传时间跟地点给你,那么我们再连络”

保持着她一贯的作风,电话迅速的被挂断,Steven看着被挂断的电话,心里有些兴奋。


Tony要来找我啦! Tony终于愿意联络我了!天啊,谢谢上帝。

他打开衣柜门看着里面的衣服,开始考虑起那天的打扮,西装?可能有些太正式,运动背心?不行不行,他们可不是约在健身房,喔,对,也许应该等Potts传他们约的地点再决定打扮?

手机在柜子上的震动声引起了Steven的注意。


星期三下午2点,玛莉餐厅


是他跟Tony最常约会的餐厅!他爱那里的牛排。

Steven忍不住哼着小调,拿起他衣柜里不多的衣服一件件在镜子前比着。

他已经忍不住想在见到Tony时抱住他,就算Steven从来不在外面跟Tony有过多的亲密举动,但管他呢,他们可是很久没有见面了,以前就算是出任务时也会有固定通话的!

他现在情绪亢奋的想再去健身房里做几套训练。


夜晚Steven第22次拿起手机看Potts传给他的确认讯息,他睡不着觉,当激动的心情冷却下来后,他开始害怕,他不知道Tony想找他谈什么,也许是单方面的责怪,也许是嘲讽,或更糟的……分手?

这个夜晚Steven没有再阖上眼睛。

------tbc

又挖坑了,想尝试写各个不同cp

大概三天更一次.........好吧,看心情

有任何想法或建议都可以留言或私讯给我

欢迎你的联系:))



评论(1)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