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川_

哈啰

(贱虫)两亇蠢蛋


*RR贱x荷兰虫
*一个Hello kitty引来的争吵危机

 “Hey! Wade!”Peter把刚才买的墨西哥卷向Wade丢过去,但Wade没有接住,任由墨西哥卷砸在他的肩膀上,留下一些酱汁。
“Come on~别这样,这只是一个小玩意不见了”Peter拿着属于他的那份墨西哥卷,坐在这个沮丧的家伙旁.他试图想拍拍他的肩,但看到那上面的酱汁他还是缩回了手。

“那才不是小玩意”被面罩闷住的声音,因为Wade的沮丧将这句话的音量压的更低,就像他现在的心情。

“那可是我特地去日本排队买的!”Wade把手张开比在Peter面前”足足排了5个小时!jesus!上次我这么执着于一件事情还是砍了那个把我变成这样的混帐!”

”我还特地在那里接了任务就为了排队时我可以站在第一个而且有足够的钱!这可是限量版的!” Wade用手抱住头,整个人缩成一团。

Peter突然有点担心他会不会仗恃着自己不会死而悲伤到从顶楼跳下去,但又不知道自己担心这个干嘛,反正他不会死,后来Peter给自己找了几个合理的理由,会给路人带来惊吓,而且自己要帮忙收拾,这可是大工程。
看着自带乌云的Wade,张开嘴却不知道要说什么,只好咬一口手上温热的墨西哥卷,只少食物可以合理化他们少有的沉默。

早知道当时就该奋力地去找那个Hello kitty的吊饰,是的,Hello kitty的吊饰,这个动不动就惹其他复仇者们生气,断个手或脚连痛都不会喊的大家伙,现在因为他限量版的Hello kitty吊饰在上个任务不见而沮丧,其实Peter完全可以不用理他,但在这件事情上他有那么一点点责任,他也只愿意承担那一点点的愧疚。
这就是为什么他现在会耐着性子安慰Wade。

Peter知道Wade很宝贝那个吊饰,但他没猜到Wade会因为失去那个吊饰而这么难过,如果有歹徒知道Wade的那点小癖好,之后应该会用刀押在Hello kitty的脖子上来威胁他,而Peter居然不敢保证这没有用。

“当时炸弹快爆炸了,我不想再拼凑一次你的尸块,你已经让我对7分熟的牛排很过敏了”
“我知道”
“而且我们应该以制伏歹徒为优先”
“我知道”
“那么你现在实在不必因为这件事这么难过”
“那可是我特地去日本排队买的!我还……”
“我知道!我知道你特地去买的,但我是现在才知道,我很抱歉, Wade”

死侍抓抓他的脑袋,深深地叹了口气,“这不是你的错Spidey,我知道那么大量的血你也会不好清理,而你又不能放下你的邻居不管,我只是有点难过,每个月总有那几天对吧,特别不好过的那几天”
“也许我可以问问Stark先生可不可以再找到一样的”
“不!不必了!他不会希望我们两个有互动的,你的daddy会轰了我,到时候你就得拿扫把来把我的粉尘扫在一起”
Peter耸耸肩,”我可以说是我想要的”
“ Haha,也许你该再跟他要个蝴蝶结,或干脆把制服换成粉色的,说真的,我们两这制服总有一个要退让,不然就是做情侣服”
“要换的应该是你的制服,你怎么不干脆找Hello kitty让他们帮你做身衣服”
“我可是比你早出来多了,你个小鬼这可是抄袭!更何况我也不能顶着Hello kitty的样子像紫色恐怖那样四处砍人,这样哥的乐趣就少一半了”
“我不是小鬼”

Wade已经抓回往常的调子,两只脚在顶楼的边上晃呀晃的。
“你就是个小鬼,穿着性感的紧身衣在大楼之间游荡,说真的,就算不是万圣节,看到你时都会忍不住想丢糖果给你”Wade顿了顿,”或是塞钞票进去”
Peter忍不住锤了下Wade的手臂“我可不帮你找回走丢的小猫了”
“我不需要你的帮忙,哥已经不在乎那个了......好吧,可能还是有一点,但我还能怎么办?也许我就是不适合得到我想要的吧”

身旁的人居然没有回嘴,这让Wad有点不习惯地看向旁边,Spidey微微鼓起他的脸颊,咬住下唇,就算隔着面罩也可以猜到他皱起的眉头,一瞬间Wade想捏住他的脸颊,让他把嘴里的空气吐出来就好像把不愉快也放掉了。

好吧,事实上他真的这么做了。

“Hey!你在干嘛?”
Peter想拍掉他的手,Wade却还是捏着他的脸颊,力道不大,但这样的动作让他觉得很尴尬,他用眼角瞪着Wade,当他意识到戴着面罩Wade根本不会发现,就只好更用力地想挣脱Wade的手。
这次Wade倒是很快就放手,”虽然我不太在意别人的情绪,但你在不满什么?现在该哭红眼睛抱着自己的是我吧?”
“没什么”

Spidey拿起冷掉的墨西哥卷又咬了一口,Wade一把抢过他的墨西哥卷。
“你的在旁边!”
但Wade可没理会他,而是拿掉自己的面罩,看着Spidey,“听着,我不是你们队里的红发辣妞,我完全看不出来也猜不到别人在想什么,但你真的完全不必因为我这件破事哭鼻子好吗”

“这不是什么破事,我也没有哭鼻子!” Peter拉下他的面罩,盖住了他整张脸也阻挡了Wade试探的眼神,他害怕陷入那双眸中就出不来了,”我只是想帮助你,你总是拒绝别人的帮助”
“我没有….”
“有!你有!”Peter站了起来,这让Wade不得不仰视他,”你宁可让自己冒着失去手脚的风险也不愿意叫我晃过去帮你!你连我想帮助你摆脱坏心情都拒绝了我!”

Spidey情绪突然的转变让Wade慌了手脚,他也想站起来好让自己说的话顺利溜进这个有点失控的男孩耳里,但Spidey用蜘蛛丝固定住了他的大腿在地上。
“我以为我们这么多次的合作你可以对我更有依赖一点,结果你还是把我当孩子!觉得我什么都做不了!”
What!? Wade在心里连骂了几个F,现在他完全搞清楚了,他这是被迁怒了,也许他只是一个小火苗,但看来Spidey之前心里已经埋了一堆炸弹, BOOM! Wade被炸的七零八碎。
“Spidey,听着!小家伙!听我说!我可从来没把你当孩子,没有哪个小鬼是可以拯救城市的,当然除了Harry Potter,他可是拯救了整个魔法世界!”
“我想做好一个超级英雄”
Wade发誓,他如果现在能动,他一定会把Spidey搂进怀里,他现在看起来就像个被遗弃的小蜘蛛…..喔,不会有人遗弃蜘蛛,就像只小狗。

“你已经做得很好了”
Spidey摇摇头,”这不够,我想像Stark先生那样”
又是Stark , Tony Strak 这矮个子哪里好了?他的形象就像那只兔子,如果真的出了杂志肯定是周刊的那种,狂妄自大还自以为是,但我还是无法比上他,连边都沾不上的那种,也永远不可能成为Spidey心中的理想,这让Wade有点烦躁,虽然他还没意识到为什么自己要成为Spidey的理想。

“你不必像他一样,你已经很好了,甚至你可以比他更好”
Spidey缓慢的蹲下来,和Wade平视,“真的?你真的觉得我好?”
Wade可以感觉到Spidey语气中的惊喜跟不安,他脑中的声音难得的达成共识。
快!快告诉他他有多棒!他有全美国最性感的屁股和最好的柔软度!当然少不了他的正义。

”是的,Spidey,你现在就是个出色的超级英雄,坏人一听到你的名字就吓得屁滚尿流,好人把你的名字当护身符用,你不仅是好邻居更是和平的担当”
“ haha​​” Peter看着Wade用滑稽的动作跟夸张的语气说出这些话就忍不住笑出来,刚刚一瞬间涌上的愤怒都消耗殆尽,剩下的是愧疚。

Wade看到Spidey没再那么激动也就完全忽略了为什么Spidey听到他亲口的肯定会突然对自己有了自信。

“Wade,我很抱歉在你伤心时还要你来安慰我的情绪,我保证我能帮你找到一样的吊饰,或是更好的!好吗?请原谅我刚刚一时的脾气.”
“这当然没有问题!不过你真的可以不用把那个狗屁吊饰放在心上,现在我们再去吃些东西如何?冷掉的墨西哥卷就像是英国的食物”
Wade用刀子切开黏住他大腿的蜘蛛丝,边埋怨自己怎么刚刚忽略了背后的双刀可以切开这该死的东西。

“你有想吃什么吗?哥的肚子像只金刚在怒吼了”
“我没什么意见,不过希望这附近没有什么金发美女,我可没自信跟抓狂的金刚对抗”
“没有金发美女不过有中国的旗袍女士,他们的饺子可好吃了!”

TBC.

其实荷兰虫是喜欢贱贱的,所以才会因为贱贱有明显的情绪起伏,但贱贱完全没有意识到,也没有发现自己喜欢小虫,只把他当伙伴看待。
小虫名字的转换是因为当Wade的视角时,他不知道Spidey就是Peter所以只会有Spidey这个名字。

评论(13)

热度(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