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川_

哈啰

【贱虫】我会找到你

*一发完
*假设死侍有演复联三,接结局
*交往中,彼此知道真实身分
*HE

Wade看着Peter摇摇晃晃地走向铁罐子,抱着他哭喊着说我不想死,Wade才不会承认他忌妒了。
[不,你这么想你就是已经忌妒了]
闭嘴吧,呆子
[承认吧,你忌妒为什么Peter不是向你求助,说明他更依赖铁罐]
在复仇者联盟里谁不爱钢铁人?这只是剧情需要,我相信观众不会想看到可爱的小蜘蛛向可疑的雇佣兵寻求安慰的
[但你是他男朋友,他在这时候想到的可不是你,哈! ]
嘿!够了,闭嘴好吗,我们都需要一个好的理由来说服自己

在Peter看着他的身体逐渐变成沙前,他向Stark先生道歉,他答应会保护好自己的,他失信了。
他已经没有力气靠近Wade了,不过没关系,他知道Wade可以进入死后的世界,他们以后还是能继续在那里谈恋爱,等等,Wade好像说过”死亡”是他的前妻,尴尬了
这样想可能很自私,也许大多数人会希望另一半找到新的幸福,但Peter不想,Wade的新恋人能像他一样阻止Wade杀人吗?能给Wade快乐吗?或是帮Wade把支离破碎的身体带回公寓?好吧,如果都可以,那Peter发誓他会放手的,只要那个人出现

在这片荒芜的星球上剩Tony和疯癫的雇佣兵,Tony坐在一旁,他希望自己也能跟着化成沙,被留下来的感觉太痛苦了,但他不行,他必须阻止Thanos,这是他该做的事。
“嘿!Stark!你的掌心炮还能用吗?”
“除非你想让我轰了你,不然现在别和我说话”
“宾果!不愧是天才发明家”
Tony看向Dead pool,他到现在还是不能理解Peter怎么会喜欢上这个家伙,但也没机会知道了,,“虽​​然我很乐意,但我还是要想听一下你的原因”
“Ok,那让我直接切入正题,对了,先问一下,所以你的掌心炮还能用对吧?”
“你让我犹豫到底要不要直接把你轰飞”
“你们这些天才总是容易生气,还是我的小蜘蛛最棒,聪明脾气又好,更重要的是他的屁股是世界上最棒的,当然还有他的品性,但记住,屁股是个重点,我要去找他了,我不在他会寂寞的,现在杀了我吧!”,Dead pool向他展开了双手。
Tony忍住想回他才是世界上有最棒屁股的那个的欲望,“你不是死不了的吗?”
“老天,这时候了你怎么还在乎这个!这方法你理解不了的,只有我才能打破这些空间的限制,你只要往我身上射一发最大强度的掌心炮就好”
Tony非常介意雇佣兵说的方法,还有空间限制是不是指空间宝石的力量,不过他还是把掌心炮对准Dead pool,”真不敢相信有一天我会这么说,但谢谢你,替我和那个孩子说对不起”
“你刚才是跟我道谢吗?Wow!你可以再说一次吗?我想把他录”
他不确定发生了什么,但从发生的爆炸看来,他很确定这个已经超过他掌心炮原本的能量了。
现在这个星球上只剩他一个人,孤独感涌上他。

Wade睁开眼睛,先确认了一下身体完好后他环视周围,一片的白。
[这里有点像一张白纸然后作者忘记画图上去]
我们的小蜘蛛在哪里呢?我本来以为他会在死亡那里,这真是太好了,不然前妻对上现任男友这可真是尴尬
Wade走了很久很久很久,这里没有时间,但他不会感觉到饥饿,虽然他还是想吃墨西哥卷饼,也许只要一直走下去他就能找到Peter。
会不会我一直在兜圈,这里是一个循环?
[天才!老兄! ]
但他在放了一把枪作记号后,就再也找不到枪的位置,他敢用原本帅炸天的脸发誓,他都是走直线,但谁知道,在这个鬼地方根本没有方向。
[小蜘蛛真的在这个鬼地方吗? ]
除非作者搞错什么,不然就是这里了
[那也许就是她搞错了]
兄弟,我必须说我非常同意你说的话
[所以….再死一次? ]
为他,死千千万万遍都没问题….我刚刚是引用了什么佳句吗?
Wade抽出他的武士刀,习惯性的向空中挥舞两下。
既然这一切都这么诡异,那这完全空白的空间能被”切开”来好像也不算什么对吧?
刚刚被Wade的武士刀砍过的地方出现破裂的痕迹,从缝隙中看见的只有黑暗。
我的死侍感应告诉我这是另一个空间
[而且小蜘蛛就在那里]
感谢补充,但那本来就是我要说的
Wade发现那个破裂面很好撕开,就像撕纸一样,他探头进去,里面只有一片黑暗。
是我瞎了吗?
[这里让我想起鲸鱼的胃]
你能别提这个吗?我感觉我又闻到那个味道了
他钻进去那个空间里,什么都看不到,但他回过头,刚才他进来的裂缝还在,那里的白光却一点都透不过来。

Peter醒来后什么都看不到,他本来以为会遇到”死亡”,但看来并没有,他为自己的双关觉得有趣,但他没有任何人能分享。
这里是哪里?好黑,我什么都看不到
”Helen你在吗?”,他的战衣没有任何回应。
Peter决定往前走,刚开始他还会害怕遇到什么,但等他走了很久很久后,他发现这里什么都没有,字面意义的什么都没有。
“嘿!有人吗?”,虽然不抱希望但他还是想问,”有任何人在这里吗?”
周围一片寂静,连回音都没有。
他从走逐渐增加速度变成跑,他边跑边大喊”这里是哪里?谁能帮帮我?”,然后他停下脚步,眼泪已经布满他的脸,”…..我想回家”
Peter不在意他停不住的泪水,反正没有任何人会看到,他坐下来双手环抱着膝盖,将自己卷缩成一团。
“May…..我的天啊,May还好吗?她现在找不到我一定很紧张,Stark先生一定很自责也很难过,真希望我还能帮助他……”,他啜泣着,” Wade…..我在这里你还能找到我吗?”
“事实证明可以,我找到你了”,Wade站在Peter面前,伸出手擦掉他脸上的泪。
Peter不敢置信地看着眼前的男人,”喔….完了完了,我该怎么办?我已经出现幻觉了”
“我希望你的幻想朋友不会做出和我一样的事”,Wade捧住Peter的脸吻上去。
唇上的触感和打在脸上的气息都是这么熟悉,Peter还是有点不敢相信,他的手紧紧抓住Wade的衣服,”你是怎么找到我的?”
“这个问题很难解释,你只要知道,I’m here,而且我绝不会装死来吓你”
他笑了出来, “现在我相信你是真的Wade了,就算我用想像的我也没办法想出你会说什么我听不懂的话”
Wade带Peter一起去找他来时的裂缝,这不容易,但他们找到了。
在离开黑暗后Peter忍不住又流眼泪,他大力地抱住Wade,抱住他前所未有的安全感,他把头埋在Wade的怀里,”谢谢你能找到我,Wade,谢谢”

巨大的光束打在地面上,从里面走出来的人每一个都比Tnoy还要狼狈,Tony当然不会放过他们有点红肿的眼睛,等事情平复后这绝对可以拿出来嘲笑。
“嗨,好久不见”,Steve有点尴尬的走向Tnoy和他握手。
“等等,让我猜,你是Cap吗?天啊,你那胡子是在模仿Thor吗?建议你快点剃掉,那不适合你”
“我猜这里本来不只你一个人”,Natasha用她的下巴点向Tony用一块布包起来的沙堆。
“是的,你一向美丽聪明,Natasha,有几个奇特的外星朋友,还有一个法师,我很确定不是Loki,Thor你不要激动,和……”
“Spider man?”,Bruce也看向那个沙堆。
”是”
Thor走过来拍拍他的肩膀,”今天是我们损失惨重的一天”
“抱歉,Thor,但我想你抄袭了我说的话”,Steve向Thor耸肩。
“让我跟上你们的资讯,根据你刚才听见我提起Loki的反应,我猜他又一次假死了?”
Thor坐在Tony身边,”我想这次是真的”
@Tony拍拍这个大块头的肩膀,”你最好不要太早下定论,他要假死太容易了,不过你最好保证他不会再投靠到Thanos那里”
“我会杀了Thanos”
“这也是我们的目标”,Natasha和Bruce走过来。
”只剩我们了,Tony, Rhodey在Wakanda协助他们处理后续,其他人都走了”
Tony站起身来,“Banner,我建议你最近不要再和我说话,你最近带给我的消息都不太好“,Tony刻意看了一眼Thor,Bruce想到他误报Thor的死讯有点尴尬地搓手,Thor接收到Tony的视线以为是在要他跟着站起来。
“很好,这是我们久违的共识”Tony再次看一眼那堆沙,然后环顾周围的伙伴们。
“复仇者集合”
-------------------------------------------------- -END

结果贱虫量没有很多,有点惭愧

评论(3)

热度(66)